中智公司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01

2016年2月24日,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就上海中智关爱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中智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周强,中智集团副总经理兼中智上海公司总经理王慧,上海中智关爱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军;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田宇,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迎昊,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张琪;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周宇清,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裁朱戈,北京产权交易所央企中心副主任陈春雷,北京产权交易所央企一部副总经理郭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正如中智集团周强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所说:“中智愿意在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产业深化改革中先行先试。”本次关爱通与中信产业基金和管理团队通过增资扩股形式的混合制改造试点就是顺应了本轮国企改革的要求。因此该项目也得到了包括国资委产权局、改革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以及北京产权交易所对该项目能公开、公平、公正的实施给予了积极的组织和配合。我们相信这一“试点”也将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对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

本轮国有企业改革的核心在于优化国有资本结构布局,促进转型升级,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发展动能。关爱通是中智旗下依托互联网平台技术、通过整合优质社会资源,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以人为本理念的员工关爱整体服务供应商。中信产业基金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投资业务的专业子公司,得到中信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实业网络的全方位支持。本轮增资扩股势必将最大化地推动各方资源的联动,为“互联网+人力资源+金融”的生态圈构想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