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力做好“两会”通信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03

2016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委员,新闻媒体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服务,中国移动已在全网启动一级重大活动保障机制,建立3000余人的“两会”通信保障团队,制定突发事件保障、网络安全事件保障等应急预案,完成了对新闻中心、大会会场、代表驻地等地区的网络扩容,共对451个无线小区进行了优化调整,投入了4辆应急通信车,7x24小时值守重要区域和网元,加强重保集客专线的实时监控和质量保障。

同时,中国移动制定了全国“两会”服务保障预案,成立专项服务保障小组和保障工作办公室,在各城区指定了28家服务保障营业厅,开通服务保障热线13910812345,为“两会”代表驻地与会场总机号码提供10086接入服务。启动了各类客户投诉的重点保障流程,针对VoLTE、终端、NFC等重点业务提供专项后台支撑,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委员和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移动通信服务。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会”期间将精心组织,快速响应,以优质的服务确保网络通畅和4G极速体验,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