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参加南部非洲能源组织电力展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03

2月22日至24日,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在南部非洲能源组织和南部非洲电力发展共同体第46次会议上,积极向与会嘉宾推介公司业绩和品牌,充分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并接受了安哥拉国家电视台的现场专访。

为了保证参展效果,广西工程局认真编制展览方案,精心制作布置展位。展会期间,广西工程局代表用流利的外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实力、业绩、服务宗旨等,扩大了企业品牌的传播,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进一步开拓非洲能源建设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南部非洲能源组织和南部非洲电力发展共同体,致力于促进各成员国电力系统的互联互通和一体化进程。参会、参展人员包括南部非洲各成员国区域发展问题专家、电力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电力企业高管、材料及电气设备生产商等数百人。此次会议在安哥拉举行,期间,会议主办方安哥拉国家电力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电力专业展览会,广西工程局受邀参加了展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