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以新媒体为抓手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6-03-04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探索以“互联网+”形式加强党建工作,大力推进新媒体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有效加强。

近日,总局所属二局正式开通“党建微课”教育平台, 该平台是基于电脑、手机多终端,以手机端为主的党政教育、学习、考核一体化平台,主要用于党务干部和党员理论、业务和综合知识的学习、培训。平台设置了党务公开、党建动态、学习讨论等版块,提供通知、信息、公告发布,党建宣传及工作交流等功能,这些功能与福建机关党建网形成实时互动,大大提高了党建工作的网络传播性。除“党建微课”外,总局党委在春节期间利用微信、微博、短信等开展拜年活动,发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日有关知识,发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的春节廉洁规定等,有效促进了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