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订阿曼益贝利项目和苏赫项目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07

3月1日,中国电建签订阿曼益贝利和苏赫项目的EPC合同。标志着中国电建在中高端火电总承包领域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成为中东市场最大的国际知名电站EPC承包商之一,同时也成为了阿曼电力市场最大的电站EPC承包商。

该项目是中国电建与中东最大私人IPP开发商沙特水电(ACWA Power)继摩洛哥努奥二期和三期太阳能聚热电站项目后的又一次合作。这项总投资约19.5亿美元的独立电站项目,由沙特ACWA Power公司、日本Mitsui公司以及阿曼DIDIC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中国电建集团与下属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EPC总承包,并负责整个电站的设计、设备供货、现场施工、电站调试等所有工作。

益贝利项目位于阿曼益贝利西北部的内陆地区,距离益贝利约27公里,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1516.5MW,采用Ansaldo GT26燃机技术,两组二拖一配置,单循环(四台燃机)计划于2018年4月1日投产,全厂计划于2019年4月1日移交。

苏赫项目位于阿曼苏赫工业港内部,濒临阿曼海湾,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1714.9MW,采用Ansaldo GT26燃机技术,两组二拖一配置,全厂计划于2019年1月1日移交。

中东市场是国际电站EPC市场的中高端市场,这两个项目EPC合同的签订将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扩大在中东、北非地区电力等基础设施业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