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加蓬让蒂尔港市出城公路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07

2月28日,中交集团承建的加蓬让蒂尔港市出城公路Forasol-MBega段建设工程项目(下称“FM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出席典礼。

阿里·邦戈现场听取了FM项目设计及施工情况的介绍,对工程准备工作和设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积极评价。随后,阿里·邦戈亲自操作项目装载机,标志着FM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FM项目全长约为22公里,是让蒂尔港城区至PO项目起点段的重要连接线。其中,计划于今年11月底完工的前9.7公里路段是让蒂尔港城区通往2017年“非洲杯”分会场体育场的主干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