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在越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08

日前,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的1#锅炉钢结构开始吊装,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永新项目是目前中国企业在越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预计总投资109亿元人民币,项目融资、设计、施工和设备均由中国企业提供,金额占总投资的80%以上。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南方电网公司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的质量、进度、社会效益和环境保护经得起历史的考验,把这个工程建设成为中越友好的标志性工程、民心工程,为中越友谊和友好合作做出贡献。项目于2015年7月18日开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项目的安全和质量,可控在控,开工259天,均没有发生安全事故。目前项目主动力区烟囱已开始上部外筒结构施工,2#锅炉基础施工基本完成,主厂房已完成桩基及基坑负挖,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厂区道路及雨排水、煤场、煤码头、运维区办公及宿舍楼等施工亦在同步推进,现已完成项目总体进度的11%,累计完成投资约3.2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