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中国中丝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6

2016年3月15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上海分别与中国中丝集团、营口市政府及营口港务集团签署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中国中丝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国中丝集团、营口市政府及营口港务集团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中国中丝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抱团稳增长、促转型,积极推动中央企业之间合作,共同面对传统行业受到的严峻挑战,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推动落实国货国运,通过在海外综合开发项目、金融产业、大宗商品运输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将共同打造30万头活牛深加工基地,并在海外进口活牛运输、冷冻牛羊肉及海产品运输、仓储、分拔等综合冷链供应链服务,以及在营口建立综合物流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的合作不仅能进一步丰富双方产品服务、提升市场地位,还将为满足国内居民对于高品质牛羊肉以及海产品的消费需求,为我国消费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中国中丝集团、营口市政府、营口港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借助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和中国中丝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充分发挥营口市的地域优势以及营口港的设施优势,本着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在活牛项目、冷链、仓储、物流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四方的战略合作,将有效推动央企合作项目落地,使政企合作、港航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