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肯尼亚焦摩肯亚塔机场项目取得交工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7

3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承建的肯尼亚焦摩肯亚塔机场跑道升级项目取得交工证书。

尼亚焦摩肯亚塔机场是东非最繁忙的国际枢纽,日均飞机起降近百架次。项目于2015年4月开工建设,2015年12月23日完成全部跑道改性沥青混凝土的施工。

此工程均在夜间施工,停航时间凌晨零时到六时。工程施工期间,项目部克服了进场程序繁琐、施工时间短、施工工序多、夜间施工难度大、施工安全等级高等诸多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合同履约。该项目开创了水电十三局承建国际大型机场跑道在不停航情况下进行施工的先例。

自2016年2月15日起,该跑道工程进入为期一年的质保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