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铁物组织发起的中企云商科技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1

近期,由中国铁物组织发起设立的中企云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云商”)经国家工商局核准注册正式成立。

成立“中企云商”,全力打造中央企业大宗商品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是中国铁物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致力于促进中央企业大宗商品实现阳光化采购,引导现代流通及生产性服务产业健康发展的全新举措。

该电商平台将通过线上“交易云”及线下“物流云”的建设实现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高效互动的O2O运营模式,采用互联网技术建立集中采购和交易商城双模式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电子交易服务,并结合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构建全国性线下物流服务网络,打造数据化标准仓库服务体系,同时为产业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为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创造空间。

“中企云商”是中国铁物和中国中铁等中央企业合资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中国铁物央企大宗集采电商平台项目的实施主体。目前,“中企云商”已着手对电商平台交易系统(测试版)的内测,并明确了2016年5月1日交易系统一期正式上线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