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北销售全力保障粮食主产区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1

  本着“早供一吨好油,多收一吨好粮”的服务三农理念,东北销售公司冀中分公司积极组织油品资源调拨,全力以赴保障河北、河南、山西等全国粮食主产区春耕用油。截至3月19日,这个公司备足13.2万吨优质柴油,已有7.98万吨油品调拨到位。

  在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油品保供任务后,东北销售冀中分公司马不停蹄,把工作重心转向对春耕用油的有力保障上,充分结合当前保供区域内油品资源和实际需求制定保供预案,发挥产销对接、信息传递和市场纽带作用,启动重点时段、重点油品和重点地区的保供联动机制,积极协调华北石化公司调整油品生产结构,增产0号普通柴油,及时向河北、河南和山西等地销售公司了解市场情况,准确掌握油品需求数量。

  冀中分公司积极协调运输部门,特别加强河北地区的地付配送,提高装运效率,确保油品准确、及时进站。这个分公司加强春耕油品数量和质量管理,用优质足量油品保障春季农业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