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科协正式成立 助力企业“双创”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2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科协、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的意见》,经上级科协批复,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简称“中冶集团科协”)于近日正式成立。

  中冶集团科协的成立,旨在通过积极营造集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氛围,充分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和创造力,把一大批有志之士、栋梁之才、领军人物、行业标兵、热血青年都聚集到“建设美好中冶”的旗帜之下,集全集团科技和智力资源,通过创新与创业发展,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冶集团争做“中国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的战略新定位提供新动能。成立中冶集团科协,是建设“中冶集团科技工作者之家”的组织保障,将为提高集团职工的创新文化修养服务,为提升集团科技工作者的创新能力服务。

  中冶集团科协将紧密围绕集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建立集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度与政策环境,搭建双创平台,加强科技交流,更好地把集团科技人员的聪明才智与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结合起来。同时,中冶集团科协将加强与中国科协、各地方科协、各级学会的联系,积极参加各级科协组织的活动,在高端科技人才推荐、科研项目申报、科技专家等方面发挥团体优势,获取更多的社会科技资源,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切实为中冶集团争做“中国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提供好支撑和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