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利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2

2016年3月16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京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小朝总结了集团公司2015年度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科技公司、保利地产、保利置业、文化公司、能源公司、保利久联六家公司进行了会议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

徐书记要求,保利集团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资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动摇,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保利集团在京领导,集团公司纪委、审计监察部全体人员;主要子公司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审计监察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