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独家供货芜湖二桥主桥钢箱梁钢板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2

鞍钢桥梁钢品牌优势凸显,是国内外重点桥梁工程的首选。近日,鞍钢桥梁钢再次独揽芜湖长江公路二桥(以下简称芜湖二桥)主桥钢箱梁钢板近4万吨合同订单,成为鞍钢产品应对市场“寒冬”的一抹亮丽“春色”。

鞍钢具有悠久的桥梁钢研发、生产历史,桥梁钢既是品牌也是创效产品。鞍钢坚持“产品边际利润为正”这条红线,加大桥梁钢市场开拓和营销服务力度。为实现重点工程的供货,鞍钢营销人员积极开展前期介入工作,拓宽信息跟踪渠道,组织产销研团队成员高频率奔赴用户方的设计、工程等部门,宣传鞍钢桥梁用钢品牌质量优势和良好的供货业绩,并根据市场、竞争对手及自身情况制定投标方案。两年来,鞍钢桥梁钢捷报频传,相继成功供货美国孟加拉桥、沪通长江大桥、虎门二桥等特大桥梁工程。仅近半年,鞍钢桥梁钢中标总量近10万吨。

芜湖二桥及接线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四纵八横”中“二纵”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桥路线全长约55.5公里,跨江主桥长1622米,为双塔四索面分离式钢箱梁斜拉桥,为八百里皖江上最高的大桥。

芜湖二桥主桥钢箱梁制造项目用钢量约4万吨,由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承建。鞍钢凭借桥梁钢品牌质量优势和良好的供货业绩,独家中标宝桥集团全部钢箱梁钢板合同。

为确保合同高质高效执行,鞍钢股份组织鞍营两地相关部门和生产厂积极跟踪推进,严控钢板的厚度精度、不平度和内部质量等指标,保证各项指标优异。目前,已顺利交付近2万吨,后续合同正按交货时间节点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