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3

3月14日讯,中国能建(股份代码:03996.HK)被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正式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成份股。

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中重要的分类指数,旨在反映市值和流通值前300位的大型股和中型股的整体表现。根据沪港通的现有规定,香港联合交易所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为港股通的股票范围。因此,自3月14日起,中国内地投资者可通过沪港通参与买卖中国能建股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