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炼化工程发布2015年业绩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3

3月21日,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在香港举行2015年业绩发布会。中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炼化工程(集团)公司董事长章建华出席。

面对严峻的炼油、化工工程市场环境,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强化公司治理,深化内部改革,狠抓精细管理,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稳步推进。2015年,炼化工程(集团)公司收入人民币454.98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3.18亿元,实现基本每股盈利人民币0.75元。董事会决定派发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183元,加上中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114元,全年股息每股人民币0.297元。

章建华表示,面对极为严峻的市场形势,2016年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将加快结构调整,在提高传统业务质量和效益的同时培育和发展新业务;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资源,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更加注重战略规划和战略管理,更加注重价值管理;继续突出股东回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