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连续15年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特级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8

3月25日晚,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闭幕,南方电网公司圆满完成博鳌年会和重要国事活动特级保供电任务,实现了“零故障、零停电、零事故”的目标,这也是公司连续15年完成论坛的保供电工作。

此次会议会期长、活动多、范围广,保供电涉及的重要场所包括博鳌年会、澜湄会议主会场及琼海、三亚、海口、万宁等地酒店,机场、铁路、政府机关、新闻媒体、重点医院等,涉及变电站65座,输电线路126条,配电线路115条。南方电网公司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全省实施特级保供电。

年会前,南方电网公司投运了涉及博鳌论坛保供电的110千伏官培I、II线迁改和博鳌机场专线两项重点工程,满足了博鳌论坛供电需求。与往年相比,今年琼海、三亚两地的网架结构更加完善,重要用户实现了由两座220千伏变电站双电源供电,亚洲论坛酒店等核心用户实现多电源供电;新增的博鳌机场、新闻中心等重要用户、重要场所,供电部门均在用电报装时明确要求用户安装应急电源接口、自备发电机及重要场所配备无间断电源,从源头上提升供电可靠性。同时,为提高保障系数,公司调配22辆应急电源车投入此次保供电工作。

年会期间,南方电网公司投入8129人次、1203台次车辆参与值守,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500千伏南方电网与海南联网工程运行正常,主会场及重要附属设施供电设备没有出现故障,为年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