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于3月27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29

东航自2016年3月27日至2016年10月29日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和季节特点,东航此次夏秋季计划每天执行1860余班次,其中国际、地区航班约320班,国内航班约1540班。

在此次夏秋航季计划编排中,东航以原航线网络为基础,考量增加经停点,结合全网全通思路,在多条国内航线上进行了优化布局,坚持时刻与市场、运力与收益匹配原则,以优化航段时间及提高运行品质。

在国际远程航线方面,东航将通过“太平洋计划”“欧洲盈利计划”持续发力,在上海浦东至纽约、洛杉矶、夏威夷、多伦多、莫斯科、奥克兰、墨尔本、悉尼航线上加密航班,并已于3月18日新开上海浦东至芝加哥航线;计划于6月中下旬新开布拉格、阿姆斯特丹、马德里、圣彼得堡航线;在7、8月份旺季换大上海浦东至旧金山、巴黎航线机型。东航将进一步发挥新777-300ER机型优势,投入上海浦东至旧金山、纽约、洛杉矶、多伦多航线,强化东航在远程市场的综合实力。

在日韩、东南亚区域及地区航线方面,东航将延续冬春航季的日韩及中国台湾地区高收益航线,同时在马累、科伦坡、岘港等东南亚市场继续增投,并计划新开温州—曼谷航线。

在国内航线方面,东航将新开上海浦东—汕头、上海浦东—贵阳、上海浦东—万州、西安—哈尔滨、西安—南充—三亚、宁波—桂林、杭州—呼和浩特、南昌—珠海、温州—南宁、北京—洛阳—上海虹桥、青岛—温州—汕头、兰州—西安—深圳等航线;在上海虹桥—兰州、上海浦东—郑州、上海浦东—日照—大连、上海浦东—鄂尔多斯、上海浦东—张家口、北京—洛阳—上海虹桥、北京—重庆、北京—宁波、北京—南京、北京—太原—昆明、西安—北京、西安—上海浦东、西安—拉萨、西安—鄂尔多斯—长春、昆明—广州、昆明—成都、昆明—福州—上海浦东、昆明—合肥—上海浦东、昆明—长沙—上海浦东、成都—杭州、成都—合肥、成都—青岛—长春、成都—南京—盐城、成都—广州等航线上实现运力增投。

夏秋航季,东航在各区域推出了特惠产品,北美区域涉及上海浦东始发往返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航线;日本区域涉及上海始发到静冈、名古屋、福冈、长崎、鹿儿岛等航线(承运日期为4月10日起);东南亚区域涉及上海浦东、昆明始发往返曼谷等航线。其他国内国际区域也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时间充足的旅客可在指定承运日期选择出行。4月4日至5月29日,东航官网将推出“每日整点秒杀”专场,活动覆盖东航国际和地区航线。同时,会员在东航官网或东方航空APP上预订机票,还将获得与目的地相适配的各级酒店推荐。

紧随航班换季而来的,还有东方航空APP服务的换代升级。新的5.4.0版本支持在线补登积分、机票随心兑、缺口行程和中转行程预订功能。

此外,继前期在上海—昆明、上海—重庆、北京—广州、北京—上海部分航班上开通空中WiFi服务之后,4月1日起,上海—三亚、上海—广州、上海—北京部分往返航班上也将相继开通空中WiFi服务。至此,东航每周的空中互联网航班近300班。目前,该项服务仍可以在东航官网或东方航空APP上免费申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