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工程技术公司通过国家压力管道设计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30

“压力管道设计资格的取得,将使公司从原来单一的产品设计向地面工程设计拓展,进一步延伸公司地面装备业务的产业链。”3月22日,新疆油田工程技术公司经理庞德新说。

3月10日,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委托,国家压力管道设计资格认证专业评审机构的专家评审组对工程技术公司申请的GC1(2)、GC1(3)、GC2、GC3级工业管道设计资格认证进行了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

评审期间,评审组先后对公司压力管道设计人员进行理论考试,重点考核了设计人员对压力管道专业知识和基本设计理论的掌握情况,全体人员顺利通过考试。评审组审查了3个压力管道试设计项目,对项目的设计、审核、审定人员进行了提问答辩,相关人员在答辩过程中回答完整、准确,获得评审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评审组一致认为,该公司压力管道设计质量体系建立符合国家有关法规标准要求,体系运转正常有效,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设计技术装备方面完全符合压力管道设计许可对资源条件的要求,设计人员受到了有效的培训与考核。接受审查的3个试设计项目的图面质量和设计水平符合国家法规标准要求,设计文件完整齐全,设计质量优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