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中旅总社承办“中美旅游年”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31

3月25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美旅游年”高峰活动“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启动仪式在河北金山岭长城举行。港中旅中旅总社承办幷具体统筹协调这次启动仪式。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何为以及各方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千名美国游客游长城”活动是中美旅游年框架下的一项高峰活动。本次活动中,国家旅游局委托国、中、青三家联合招徕美国游客和接待美国旅游批发商,幷委托港中旅中旅总社统筹协调幷承办启动仪式。

中美旅游年是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盛事,也是世界旅游双边交流的大事。预计今年中美双向旅游交流规模将首次突破500万人次,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国家旅游局还将在中美旅游年框架下,联动有关单位举办80余项对美交流活动,深化中美旅游交流合作。港中旅中旅总社将持续跟进,大力配合国家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