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喜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6年3月29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于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召开,中国黄金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专门为颁发表彰本届质量奖作出重要批示。国务委员王勇同志代表国务院出席大会,并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杨同志宣读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指出“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转型之要。各行各业要向获奖组织和个人学习,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为促进经济‘双中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作为黄金珠宝行业唯一央企,中国黄金一直以质量为导向,坚持全面质量管理,本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对中国黄金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中国黄金将牢记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质量即是生命,质量决定发展的效益和价值”的理念,再接再厉,严保产品质量,提高服务品质,全力以赴,将中国黄金打造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为质量强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中国黄金还承揽了本届质量奖的奖杯、奖章的设计制作工作,独具匠心的精湛设计,专业的制作水平,体现了中国黄金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品质,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