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国产操作系统连续五年蝉联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31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IT市场年会上,中国电子所属中标软件国产操作系统实现了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五连冠”,获得2015-2016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年度成功企业、金融行业占有率第一、政府行业占有率第一,以及2015-2016中国电子政务内网市场年度创新产品5大奖项,横扫颁奖礼,可谓拿奖拿到手软。

中标软件国产操作系统能连续五年荣获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这从侧面印证了国产系统在中国信息市场受欢迎的程度。中标软件为顺应国家和产业发展,已经开始展望和布局接下来五年,力争顺应和把握好十三五时期良好发展位势和开端,在信息消费,信息安全和新技术浪潮的催动下,将国产基础软件的市场不断扩大,为相关厂商争取一个长期的良性发展周期。

作为国产操作系统的领导者,中标软件肩负着引领国内基础软件发展的重任。从自主可控、安全到用户易用,中标软件一直在探寻中不断创新。此次,中标麒麟虚拟化平台软件获中国IT市场年度创新产品,也为国产操作系统树立了新的标杆。该产品是基于国产操作系统研发的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在服务器虚拟化产品的重要功能指标上,例如集群规模、虚拟机统一管理、实时迁移、高可用性、负载均衡、运行稳定性、扩展性等,均强于其它竞争对手,但在相同的用户场景下和用户需求下,其成本最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