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宁夏石油启动服务“三农”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31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3月25日,宁夏石油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共同启动服务“三农”暨农机加油卡推广工作活动,全力做好农机柴油的保障供应工作。

宁夏石油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协调解决柴油供应中出现的问题;在所有在营加油站开通服务“三农” 暨农机卡加油绿色通道,减少农业机具排队等候时间,24小时敞开供应,优先为农业机具加油;顾客持农机卡加油每升优惠0.2元,在此基础上享受公司当期的充值返利、油非互促等优惠政策。另外,该公司成立5个送油小分队、5个应急小分队,免费送油到田间地头,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