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总社与上海普陀区检察院签署行贿档案查询合作协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1

近日,港中旅中旅总社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在上海签署《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合作协定》,以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加大对行贿犯罪的威慑作用,进一步规范商业市场秩序。

签约仪式上,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案释法,着重强调了当前预防职务犯罪的手段及重要意义,并向港中旅中旅总社赠送了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宣传资料。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由普陀区检察院参与创作拍摄的廉政微电影《捉迷藏》,通过立体影像方式增强大家的廉政和风险防范意识。

协议签署后,港中旅中旅总社及所属企业在开展招投标业务过程中,可引入企业及个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将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作为招投标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并按照有关规定做出限制准入、取消投标资格、停止其承接业务等处置,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和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