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获中国质量奖提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29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现场宣读了授奖决定并颁奖。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全国电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发布的公告称,根据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安排,按照《中国质量奖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自愿申报、形式审查、材料评审、专家审议、陈述答辩、现场评审等环节,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全体会议投票表决产生了第二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名单,全国总共有89家企业、11名个人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

安徽电建一公司积极践行中国能建“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按照“多元化经营,集约化管理,创新型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发展道路,提供尽责做好履行施工合同的充分服务、尽力做好应业主要求的优化服务、尽心做好为业主着想的超值服务的“三层次服务”,铸造精品工程,打造“精”字招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管理技术型工程承包商。

安徽电建一公司是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和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承建工程荣获国优金奖、鲁班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40项,先后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连续四届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连续八年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并获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企业,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模范单位等200多项国家级荣誉。

据了解,目前国际上已有美国、欧盟、日本等8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国家质量奖。中国质量奖2012年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审定并报请中央批准设立,是中国政府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质量奖和提名奖,每两年评价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绩效等发面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