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编制的江苏电动汽车快充网络规划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5

日前,由中国能建江苏院承担编制的江苏电力公司电动汽车快充网络建设规划顺利通过国网公司营销部组织的评审。

江苏院通过对统计数据、地方扶持政策和发展指南的梳理,规划了2016-2020年电动汽车快充网络建设的总体规模和建设时序。根据测算,到2020年底,国网江苏电力公司规划建设城市、城际快充服务站将近700座,各类型专用充电站将近600座,市场规模巨大。在此基础上,对城际快充网络和城市公共快充网络两大重点任务进行论证和优化布点,从投资、节能减排、拉动上下游产业等方面对本轮规划实施后的效益进行了测算。

经过资料研究、数据整理和计算、图表绘制等工作,江苏院高质量地完成了规划报告,并顺利通过评审,为电动汽车快充网络建设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也提升了该院在非电业务领域的规划水平,为未来承接相关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