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境外电站技术服务业务再添新业绩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6

2016年3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电”)下属北京华电海外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印度纳佳2×660MW燃煤电厂技术服务协议,为中国华电境外电站技术服务业务再添新业绩。

近年来,中国华电积极响应中央“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战略要求,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按照效益可观、风险可控、能力可及的原则,采取境外投资、工程承包、技术服务和国际贸易“四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大力推动国际业务发展,国际化经营水平持续提升,“中国华电”品牌在部分国家获得高度认同。

在境外电站技术服务领域,中国华电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充分整合境内外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目前已累计完成电站技术服务项目34个19690MW,正在执行项目21个12881M。

境外电站技术服务业务不仅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华电自身的国际业务发展,也通过与中能建、CMEC等兄弟企业携手联合出海,共同推动中资企业“走出去”,实现了整体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