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参建的福清核电4号机组倒送电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6

3月31日4时10分许,福清核电4号机组主变完成第五次电气冲击,标志着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参建的福清核电4号机组倒送电成功。

为确保倒送电按期完成,该公司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业主、总包、监理等各方好评。本次4号主变电气倒送电从3月30日9时开始准备工作,至晚上12时整开始首次电气冲击主变,整个倒送电工作进行顺利,最终完美收官。

据悉,福清核电站位于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工程规模为6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的2台百万千瓦级机组。浙江火电主要承担了福清核电工程3号、4号机组的电气设施和部分调试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