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管道局中标马季努恩油田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7

近日,中国石油管道局与英荷壳牌公司签订伊拉克马季努恩油田ME&I项目主合同,合同额约9500万美元,合同期为24个月至36个月。这是管道局在中东市场与壳牌合作的最大项目。

管道局再获壳牌项目,不仅稳固了合作关系,而且为进一步拓展中东市场奠定了基础。

马季努恩油田是伊拉克巨型油田,位于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省,原油储量约126亿桶。2009年,壳牌公司中标马季努恩油田开发权。根据壳牌公司开发计划,目前需要对油田原有设施进行维护、更新和升级,实现增产目标。ME&I项目为油田升级改造工程,包括马季努恩油田内工艺管线安装,站内电气、仪表、通信系统的安装和调试,以及新建油田增产管道和设施等。

在马季努恩油田开发建设中,壳牌公司分包商多达几十家,管道局2012年通过公开投标进入壳牌公司马季努恩油田市场。4年来,管道局不断完善和改进管理体系,提升项目经营能力,出色地完成了14个大小合同,获得壳牌公司的认可,成为其在伊拉克市场最大的、值得信任的承包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