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助力定点扶贫地区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8

近日,以“坚持,就会改变”为主题的中国扶贫基金会2015年度捐赠人大会在北京举行。港中旅集团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5年度扶贫爱心奖”。

2015年,港中旅集团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贵州黎平、云南西盟和孟连两省三县定点扶贫地区率先设立启动了“港中旅希望之星自强班”教育扶贫项目,项目以贫困高中生为帮助对象,提供经济资助和成才支持服务等方面的协助,在受帮扶地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全国推出的“圆梦832”行动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自强班项目的推出为港中旅集团持续履行央企政治和社会责任、完善“教育+产业”一体两翼精准推进扶贫开发的工作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港中旅集团将继续保持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通力合作,借助基金会优秀的项目资源平台,不断强化集团凝聚扶贫工作社会合力的能力,为集团开拓眼界,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多方力量、多种举措、互为支撑的“三位一体”扶贫工作格局提供创新思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