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工程获詹天佑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8

3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工程获此殊荣。

詹天佑奖设立于1999年,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最高奖项,被称为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工程奖”,旨在奖励和表彰我国在科技创新和科技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优秀土木工程建设项目。本届詹天佑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的原则,从154个申报单位中评选出38个获奖项目,涉及243家获奖单位。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工程位于北京CBD朝阳区核心商务圈,用地面积1.88公顷,总建筑面积64973平方米。整个建筑采用莫比乌斯环的设计,是最具传媒文化特色的地标性建筑。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了包括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专业工程、建筑屋面及室外等全部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项先进施工工艺,技术工艺和创新性工艺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