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邛名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8

日前,经两年多建设期和五年多的试运营,由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邛名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作为四川省第一个特许专营的高速公路项目,邛名高速公路项目成为四川省近八年来第一条通过竣工验收的高速公路BOT(build-operate-transfer,即建设-经营-转让)项目。

试运营期,中国电建邛名高速运营组确立了“行业一流,BOT领先”的高标准运营目标,严格执行四川省交通部门相关要求,强化运营管理。先后克服老318国道重建车流量严重分流、节假日免费通行、2013年4月20雅安地震全线免费通行、货车入口治超、正常装载货车减少收费等政策影响,积极寻求车流量的新增长点和突破口,在2010年至今的试营运期间,邛名高速通行费收入保持了较好增长,并先后多次被四川省交通系统列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示范单位接待来自全国各地观摩学习团的观摩学习。

此次竣工展示了中国电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全产业链的建设和管理实力,彰显了“中国电建”在工程建设中服务地方、服务业主、服务人民、甘于奉献、诚信履约的中国大型国有企业应有风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