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在琼书写法律援助佳话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1

“衷心感谢中国海油、基金会对中国法律援助事业的关注,对海南省法律援助事业的大力支持!”近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收到一封来自海南省司法厅的感谢信。

近年来,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务院扶贫办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通过将与其他基金会合作的公益项目向总公司定点扶贫及援藏地区倾斜的方式,辅助加强总公司5个定点扶贫地区及1个援藏地区的工作力度。2015年,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与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合作“法律援助1+1”项目侧重帮扶了总公司的定点扶贫县——海南省保亭县。

保亭县是地处少数民族边远地区的国家级贫困县,经济发展滞后,律师资源紧缺,困难群众对法律援助的需求日益增加。“由于贵公司、贵会对我省尤其是保亭县法律援助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使得少数民族地区困难群众能够就近获得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海南省司法厅在感谢信中写道。

2015年,由中国海油资助派出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支援律师杨彦萍和马兰分别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的法治人物”和“CCTV2015年度法治人物”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