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单跨最大的重载索道桥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2

4月7日,地处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理县狮子坪水电站库区的汶马高速公路C15合同段狮子坪索道桥现场彩旗飘扬,由中国电建所属北京院承担施工图设计的狮子坪索道桥经过六个月紧张建设施工,通过了桥梁荷载试验及交工验收,正式建成通车。

狮子坪索道桥属于四川汶马高速公路建设施工C15合同段的施工交通桥梁,桥梁位于杂谷脑河干流上游阿坝州理县已经建成的狮子坪水电站库区,是目前国内已建和在建的单跨最大的重载索道桥,也是北京院积极利用技术积累开拓索道桥市场的重要成果。

狮子坪索道桥的顺利建成通车,进一步验证了中国电建在大跨度、大荷载无塔平拉索道桥勘测设计领域的勘测设计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