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联合设计的世界首座交直合一特高压变电站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2

4月3日9点20分,经过了72小时的试运行,由中国能建安徽院与中电工程中南院联合设计的泰州1000千伏变电站工程正式投运。

在工程建设全过程,设计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充分发挥设计龙头的作用,在现场踏勘、项目评审、方案优化、设联会、图纸设计、技术交底、图纸会检、现场工代、质量监督等各个环节,均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保证了变电站的顺利投运。

据悉,该变电站是世界首座交直合一的特高压变电站。工程投运,将提高华东受端电网接受区外来电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