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催化剂公司首获国外发明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2

近日,催化剂公司“一种5A分子筛吸附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获西班牙发明专利授权。

近年来,催化剂公司在5A分子筛吸附剂制备方法方面开展了大量的自主创新研究工作,既解决了吸附剂生产中的环保难题,又大幅改进其吸附、脱附性能,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与此同时,为了响应集团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要求,他们不断提高专利申报水平,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自2013年以来,“一种5A分子筛吸附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已经在美国、西班牙等4国进行国外发明专利的申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