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发布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3

4月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发布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至此2008年以来,该集团第8份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出炉。

《报告》分为前言、责任管理、市场绩效、社会绩效、环境绩效、未来展望六大部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报告》编制指引,并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编写。《报告》主要描述了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葛洲坝有关经济、社会和环境以及员工、社区、社会责任管理等方面内容,从经济发展责任、经营管理责任、安全生产责任、职工成长责任、共建和谐责任、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责任、国际社会责任等多层面、系统性地向公众、投资者披露了过去一年葛洲坝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

2015年是葛洲坝集团发展史上收获丰硕的一年。这一年,葛洲坝将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作为发展动力,加快业务结构调整,促进企业治理科学规范,推进发展品质提档升级。以PPP业务为抓手,积极与多地政府开展合作,参与城市建设、民生建设。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贡献了精品工程。高端切入环保业务,成功抢滩治水、治土、再生资源领域。

2015年,葛洲坝集团入选“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在“250家国际承包商”中排名44位,在“250家全球承包商”中排名33位,为中国能建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引领高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