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承建的国内首台热电联产高参数背压机组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5

4月8日16时整,由中国能建江苏院设计、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南京化工园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至此国内首台热电联产高参数背压机组正式建成投运。

该项目位于南京化工园的玉带片区,采用处理回用模式,其中工业废水集中处理后回用于脱硫系统,生活污水经处理后回用于厂区绿化,反渗透污水排水回用于除渣系统、脱硫系统、煤场喷洒等,保护区域生态环境。该项目是江苏省和南京市“十二五”重点基础能源建设项目,是服务于园区内化工企业的唯一热源点,投产后对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