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加德满都4月复航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5

此前受尼泊尔航油保障影响曾暂停运营的南航广州—加德满都航线,4月26日起将恢复正常。

从2015年9月开始,尼泊尔航油运输中断,受制于加德满都机场无法保障航油补充的客观现实,南航自9月底开始,被迫取消原本每日2班的广州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往返航班。如今,尼泊尔航油供应恢复,且政府大力扶持旅游行业,出台了针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在此背景下,南航决定于2016年4月26日起,正式恢复广州—加德满都往返直飞航线。目前,南航广州—加德满都直飞往返航班已经开放销售。

南航广州直飞加德满都逢周二、四、六由空客A319客机执飞。去程,北京时间19:40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22:15抵达加德满都,航程时间约4小时50分钟;返程,当地时间23:15从加德满都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5:45返回广州,航程时间约4小时15分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