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加速核心业务重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5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行政注册,标志着中国铁物铁路业务改革重组取得实质性进展。该公司重组了中国铁物原有的3家全资子公司、4家参股子公司,业务涵盖服务全国铁路线路主要产品的质量监督、生产制造、供应保障、运营维护、技术咨询、招标代理、信息集成等,涉及全国铁路产业经济循环的建设、运营、维护服务、技术支持等各个环节。通过业务重组,该公司还实现了对中国铁物分散各地的业务资源、经营资源的有机整合、强强联合,有助于形成“拳头”优势,将成为助推中国铁物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该业务是中国铁物最具历史、最具特色、最具实力的核心业务。重组完成后的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成为全国铁路大维修钢轨唯一供应商、全国铁路钢轨、道岔、焊轨唯一质量监督检测服务商、全国铁路建设钢轨主要供应商、全国铁路机车车辆关键零部件主要供应商、全国铁路钢轨保护与铁路线路快速打磨服务领先者、全国铁路关键产品生产制造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