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成功与英电签订一次设备框架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5

经过多年对英国电力市场的不懈开发,近日,中国西电成功与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签订了6年(3+3模式)《变电站一次设备的供货及安装的框架协议》。此协议的签署表明英国国家电网公司高度认可中国西电产品和服务,标志着中国西电成为目前唯一一家正式通过英国国家电网产品技术型式注册的输配电供应商,为双方进一步共同发展、不断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尤其是拓展欧洲高端输配电业务领域树立了新的里程碑,正式开启了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企业合作的“黄金时代”。

中国西电自2010年开始组织专门团队集中聚焦开发欧洲市场,并以英国国家电网市场作为突破口,认真组织,全面调研,密切协同产业公司在产品技术标准、工程管理等领域稳步提高,期间经历了英国电专家以及第三方评估机构的多次全面考察与严格审核,终获突破性进展。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National Grid是英国一家拥有将近两千万用户的输配电系统运营商,在英国电力输送领域占据 100%份额,同时在美国的新英格兰、纽约州拥有超过15000公里的大型输电和配电网络。与英电的成功合作,不仅能有效推动西电产品的技术进步与升级,同时在企业管理、绿色环保等方面将得到更快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