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8

4月12日,中国核建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成都出席“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专题推进会”,并代表中国核建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签署《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依照协议有关内容,中国核建与四川省将齐力推进在川重大项目顺利进行,围绕清洁能源发展、城镇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项目建设与配套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对中国核建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项目及希望逐一进行友好商谈,并按照“成熟一个、签署一个”的原则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