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商品追溯平台实现物流追溯及防伪跟踪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8

近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与黑龙江中米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米科技)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航天信息商品追溯平台”实现中米科技商城农副产品的物流追溯及防伪跟踪。

航天信息自主研发的商品追溯平台采用RFID、二维码、GIS等信息技术,将中米商城在线服务的东北三省2000余家大米加工商及全国4000余家大米经销商等企业所销售的商品全部纳入该平台,对销售、物流、防伪等环节进行统一管理。该平台已正式开通第三方产品追溯认证渠道,不仅服务于一般企业,更为垂直电商平台、微商等多产业形态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追溯防伪服务。

此次双方携手,各自发挥优势,助力东北地区垂直电商平台发展,为推动东北三省农副产品传统贸易模式向新型“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转型升级创造价值、激发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