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美国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工程成为詹天佑奖首个海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9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的美国纽约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及附属高架匝道桥改扩建工程获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成为詹天佑奖设立以来首个获奖的海外工程。

汉密尔顿大桥位于美东地区高速工楼主动脉95号和87号州际高速公路交汇处,日均交通流量高达三十万车次,是当今世界上最繁忙的高速公路立交枢纽之一。该工程总合同额超过4亿美元,是纽约州交通部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项目,也是中国承包商在美国本土最大的基础设施工程。

该工程先后获得2013年度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施工成就暨年度项目奖、美国《道路与桥梁》2013年度十大桥梁工程第三名、《工程新闻纪要》2014年度公路/桥梁板块最具价值奖,该工程还登上美国行业权威刊物《工程新闻纪要》封面,受到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