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与深圳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5日下午,在国家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见证下,中国电建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晏志勇代表中国电建对深圳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晏志勇说,近年来,中国电建与深圳市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双方互利互惠,成果显著。继深圳地铁7号线之后,中国电建又与深圳市在深圳茅洲河水环境治理工程中真诚合作。中国电建高度重视在深圳的发展,将凭借懂水熟电、善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认真落实合作协议,深度融入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形成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的局面。当前,中国电建将与深圳市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加大合作,为打造深圳市青山碧水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兴瑞表示,晏志勇一行来深共商深化战略合作大计,体现了中国电建长期以来讲政治、讲大局、讲感情的央企风范,希望中国电建一如既往参与支持深圳各项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深圳建设。深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履行协议,努力为中国电建在深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