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总院承接的世界最大型号楔横轧机调试成功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6-04-19

近日,机械总院北京机电研究所顺利完成东风汽车锻造股份有限公司D46-165X1200大型楔横轧机及工艺模具项目的现场调试安装。

北京机电研究所自主开发的D46-165X1200大型楔横轧机是目前世界最大型号的高刚度整体辊式楔横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首次设计了安全可靠的相位机构以及导板系统液压锁紧机构,改进了送料系统和功能点监控,提高了大型轧件的工艺可靠性和智能性。

D46-165X1200大型楔横轧机及工艺模具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北京机电研究所在楔横轧装备及工艺成套技术的设计和开发能力,在锻压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增强了市场竞争力,积极推动了我国锻压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