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持续支持厄瓜多尔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自当地时间4月16日晚上19点厄瓜多尔发生7.8级强震以来,国机集团所属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投身抗震救灾。

一是迅速排查各项目部,确定己方无伤亡情况;同时协调业主、监理技术人员对承建项目(包括已投入使用和在建项目)受损情况分专业和作业面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各项目主体结构稳定,整体建筑完好。

二是组织员工第一时间参与抗震救灾,距离震中较近的项目派出所有工程机械及人员赶赴救灾一线,目前有5台挖掘机、10台装卸车、1台吊车和1台小型装载车分别抵达市中心三处救援现场,交由当地消防单位总体部署救援工作。同时无偿提供5辆大型运输车辆运送联合国食品组织提供的救援物资。

三是捐赠救灾物资,截至目前,中工国际捐赠的饮用水、蜡烛、饼干、牛奶和罐头等救灾物资捐赠物资总价值已超十万美元。

四是由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911国家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承担了厄瓜多尔抗震救灾救援信息大本营的重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