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超长曲面防火卷帘同步控制与安装关键技术”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五局科技成果“超长曲面防火卷帘同步控制与安装关键技术”经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获评国家级工法。

该科技成果所研发的“万向联轴器”、“直角齿轮箱”和滚轴同步传动的滑轮组装置,实现了滚轴转动角度的万向调节,改善了传动的同步性和稳定性,可实现现场的快速安装和调试;所研发的研发“悬臂移动式升降平台”装置,实现了悬挑廊悬挑部位构件的安全快速安装。同时,该科技成果采用BIM技术对相关区域的管线布置和滚轴安装位置进行综合优化,为滚轴安装提出了合理的路线,制定了卷帘部件预制化清单,提高了安装精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