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联手中柬企业 打造柬埔寨金银湾度假村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1

国旅集团及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柬埔寨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近日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将在柬埔寨知名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云壤•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共同投资开发度假村项目。

根据该意向书,国旅集团将发挥品牌、人才、专业优势,负责度假村主要商业的整体规划、设计、招商和运营,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将提供资金和专业方面的支持,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柬埔寨旅游运营及开发的丰富经验,共同打造一个“全球闻名、亚洲顶级、柬埔寨第一”的综合旅游目的地,使之成为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世界各国游客娱乐、度假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国旅集团坚持实施“走出去”战略,高度重视柬埔寨旅游市场。2014年底,国旅集团曾与柬埔寨旅游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至今,国旅集团陆续在金边、暹粒等地开展了170多架次的往返中柬包机业务,包机上座率达到90%。国旅集团还在暹粒、西哈努克港开设了市内免税店,并发起成立柬埔寨“中国游客之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开发金银湾度假村项目是国旅集团推进与柬埔寨旅游部战略合作的又一全新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