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与中国远洋海运、中交签署西沙邮轮项目公司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5

4月21日,港中旅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中国交建在深圳紫荆山庄签署《西沙邮轮项目公司合作协议》。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傅卓洋、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家康、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甄少华及三方集团职能部门、邮轮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三大央企携手成立邮轮公司、运营三亚-西沙航线,是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履行央企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三方在邮轮合作上的重要突破,是三方联合打造本土邮轮第一民族品牌迈出的坚实一步。三家央企着眼大局、谋划长远,以邮轮项目为起点,凝聚共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三家央企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深化合作、同舟共济,致力共同打造全新的邮轮业务。

协议签订后,三方联合筹备组将尽快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加快推进船舶升级、航线申请、产品打造及市场营销等工作,力争今年6月初首航西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